恭祝 地藏王菩薩誕辰,自農曆7/28~30(國曆9/12~14)連三天舉行法會,祈求國運昌隆,物阜民庶,信眾皆可撥冗參香禱祝,共沐神庥。本庵除舉行法會禮佛之外,並設「延壽壇」舉辦延壽法會,同時於本庵活動中心分設道場「淨土壇」為諸善信追薦祖先超渡親屬。
第一天下午一時起為亡者引魂入壇(分三場次),法會時間全日誦經超渡,祈求菩薩慈悲接引,拔度西方極樂淨土。

※有意參加超渡法會者,可使用〔現場〕與〔網路〕報名。
◆〔現場〕:農曆6/1日(國曆7/18)開始報名,農曆6/1~6日(國曆7/18~23),大約早上7~8點左右,現場工作人員以發號碼牌(600張號碼牌)方式,發給前600位排隊民眾,八點開始等候叫號,請持該號碼牌的民眾,進入活動中心辦理,下午5點結束辦理。
◆〔網路〕:農曆6/1日(國曆7/18)早上八點開始報名,不限時間,2000個名額,額滿為止。欲報名者,請先詳閱網路報名規則,以免到時匆忙填寫資料有誤,進而影響報名權益。
※報名當天,報名頁連結請至官網首頁Banner(大圖)點擊進入,臉書粉絲專頁上,也會同時發布報名頁連結網址。
一、線上報名共有2000個名額,牌位皆安置在活動中心三樓。

二、1位『報名(代表)人』,只能報名一次,限報名5個薦位;同一陽上報恩人,限報名5個薦位。

三、報名時間:農曆6/1(國曆7/18),早上8點開始報名,額滿為止。

四、超渡項目:個人/歷代祖先/冤親債主/嬰靈等四項,資料填寫規則如下。
■ 個人,超渡不同亡者,陽上報恩人可以重複同一人;〝生/卒〞年月日不知,請選擇「吉」;民國前,請選擇「吉年」(並請來電告知)。
■ 歷代祖先,若家中有安置二個牌位都要超渡,陽上報恩人可以重複同一人。
■ 冤親債主,陽上報恩人不可重複,若報名薦位數量為2,請填寫2位不同陽上報恩人資料。
■ 嬰靈,已婚者,請填男方(先生)姓氏;婚前婚後的嬰靈皆要超渡,請填女方姓氏;不確定嬰靈數量,請選《數》位;一人有數位以上嬰靈要超渡,也只需報名一個薦位即可。
※ 若要超渡「動物靈」,請至現場報名,請勿報名「個人」項目,人與動物要分開項目做超度。


五、報名流程:
◎步驟1:
(A)『報名(代表)人』意謂代別人報名,或自己也有報名薦位,同是陽上報恩人。
(B)填寫『報名(代表)人』- 請先填寫電話號碼,按下右邊「發送驗證碼」,待手機收到驗證碼後,填入驗證碼,按下”驗證”後,再繼續填寫姓名/ E-mail。
◎步驟2:
(A)四個超度項目,薦位加起來總數不得超過5個。
(B)在名額已剩不多時,若已選擇好超度項目與數量後,請盡快按下「下一步」,否則很有可能發生一狀況。如畫面顯示剩3個名額,欲報名2個薦位,已選好項目與薦位數,但尚未按下「下一步」前,同一時間另一報名者報名2個薦位,早一步按下「下一步」進入步驟3,那麼實際上能報名的薦位就只剩1個,這時畫面會顯示“目前薦位數已剩1位,請修改您的報名數量”。
◎步驟3:
(A)資料填寫應注意(同上第四點),個人項目,同一位陽上報恩人可以報名2個以上薦位;歷代祖先項目,同一位陽上報恩人可以報名2個以上薦位;冤親債主項目,陽上報恩人不可以重複;嬰靈項目,陽上報恩人不可以重複。
(B)資料填寫時間不超過30分鐘,逾時畫面會跳回規則頁,若還有名額,請至步驟1重新填寫。
◎步驟4:
報名資料內容顯示,原填寫國曆生卒日,系統將自動轉換為農曆,內容有錯請按返回修改;如已進入步驟5即不得再修改資料,待完成匯款後才能至報名頁面,進入報名查詢頁中修改資料。
◎步驟5:
(A)已完成資料填寫流程,並提供專屬16碼數虛擬帳號以便匯款(發送E-mail及簡訊給報名代表人),請於報名【當日23時59分59秒前】完成匯款,逾時未匯款,報名資料自動刪除,原報名的名額會釋出,如還有名額,請重新報名。
※ 若報名時間已近規定當日匯款時間(23時59分59秒前),建議請於跨日後報名。
(B)只能使用ATM或WebATM 轉帳方式付費,不能以臨櫃匯款方式付費(不接受國內外匯款)
(C)總金額不得拆開分批匯款,匯款金額相符,才算完成報名;匯款金額不符,請重新使用該虛擬帳號匯款,原匯錯金額的款項,系統會在當下退回原匯出帳戶內。
※ 匯款時請謹慎操作。提醒您,除了報名代表人於步驟5報名完成時,會收到專屬匯款帳號資訊外,【新莊地藏庵】絕不會以「任何名義」再次主動致電要求或簡訊通知您-須至ATM操作或變更付款方式,請務必提高警覺,免於詐騙,若有任何疑慮,請先撥打服務專線電話,向服務人員確認。

六、注意事項:
(1)請在報名前,先確認家人不會重複報名,以避免須至現場辦理退費的不便。
(2)完成所有項目欄位填寫,離開報名頁後,『報名(代表)人』將不得再報名,即便第一次報名未報滿5個名額。
(3)姓名一欄請填入中文姓名,勿填暱稱、英文名,超渡現場安置的牌位上會列出〔陽上報恩人〕姓名,請如實填寫中文姓名,若之後欲取消報名,現場人員也才能核對身分證明文件辦理退費。
(4)流程至步驟5,只算完成報名資料填寫,在匯款時間內匯款正確才算真正完成超渡法會報名。
(5)完成步驟5,系統會發送一則〈報名完成確認〉簡訊與mail至『報名(代表)人』手機與信箱中,請再次詳閱內文匯款資訊說明。
(6)匯款完成才會核發《薦號》,請至報名頁面進入報名查詢頁中,查詢薦號與列印收據,不論是『報名(代表)人』或〔陽上報恩人〕欲查詢,皆須經過手機號碼驗證後,才能進入資料頁中查看,若發現資料有錯,只有『報名(代表)人』可以修改資料,資料修改會有截止時間,屆時將以報名截止日來訂定。
(7)收據僅限列印一次,若在收據列印後,即不可再修改資料,若有需要補印收據,請至現場辦理。
(8)匯款後,欲取消報名,請『報名(代表)人』於匯款後7天內,親至現場核對身分,交付收據辦理退費,超過7天後將不得要求取消報名退費。
※ 請先致電預定至現場辦理時間,報名服務專線:0966638128
(9)若要報名〔打城〕,請於報名並完成匯款7天後,持收據至現場一樓服務處報名。
(10)網路報名者,可持收據至一樓櫃台領取麵線,一個名額(一張收據)一包麵線。

※ 為保護所有報名者的個資,廟方將以審慎嚴謹的步驟進行,多方的驗證,以確保資料不外洩與名額不被耗時的佔用,以上規則,若覺有不便之處,請選擇至現場報名。

網路報名,方便又快速,但請謹慎填寫資料,再三確認資料填寫無誤後,才按下『確認鍵』。

◎ 步驟1:


(A).『報名(代表)人』意謂代別人報名,或自己也有報名薦位,同是陽上報恩人。
(B).填寫『報名(代表)人』- 請先填寫電話號碼,按下右邊「發送驗證碼」,待手機收到驗證碼後,填入驗證碼,按下”驗證”後,再繼續填寫姓名/ E-mail。


◎ 步驟2:


(A).四個超度項目,薦位加起來總數不得超過5個。
(B).在名額已剩不多時,若已選擇好超度項目與數量後,請盡快按下「下一步」,否則很有可能發生一狀況。如畫面顯示剩3個名額,欲報名2個薦位,已選好項目與薦位數,但尚未按下「下一步」前,同一時間另一報名者報名2個薦位,早一步按下「下一步」進入步驟3,那麼實際上能報名的薦位就只剩1個,這時畫面會顯示“目前薦位數已剩1位,請修改您的報名數量”。


◎ 步驟3:


(A).資料填寫應注意(同上第四點),個人項目,同一位陽上報恩人可以報名2個以上薦位;歷代祖先項目,同一位陽上報恩人可以報名2個以上薦位;冤親債主項目,陽上報恩人不可以重複;嬰靈項目,陽上報恩人不可以重複。
(B).資料填寫時間不超過30分鐘,逾時畫面會跳回規則頁,若還有名額,請至步驟1重新填寫。


◎ 步驟4:


報名資料內容顯示,原填寫國曆生卒日,系統將自動轉換為農曆,內容有錯請按返回修改;如已進入步驟5即不得再修改資料,待完成匯款後才能至報名頁面,進入報名查詢頁中修改資料。

◎ 步驟5:


(A).已完成資料填寫流程,並提供專屬16碼數虛擬帳號以便匯款(發送E-mail及簡訊給報名代表人),請於報名【當日23時59分59秒前】完成匯款,逾時未匯款,報名資料自動刪除,原報名的名額會釋出,如還有名額,請重新報名。
※若報名時間已近規定當日匯款時間(23時59分59秒前),建議請於跨日後報名。
(B).只能使用ATM或WebATM 轉帳方式付費,不能以臨櫃匯款方式付費(不接受國內外匯款)。
(C).總金額不得拆開分批匯款,匯款金額相符,才算完成報名;匯款金額不符,請重新使用該虛擬帳號匯款,原匯錯金額的款項,系統會在當下退回原匯出帳戶內。
※匯款時請謹慎操作。提醒您,除了報名代表人於步驟5報名完成時,會收到專屬匯款帳號資訊外,【新莊地藏庵】絕不會以「任何名義」再次主動致電要求或簡訊通知您-須至ATM操作或變更付款方式,請務必提高警覺,免於詐騙,若有任何疑慮,請先撥打服務專線電話,向服務人員確認。